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兔赤】小小人生的大起大落


年龄操作 赤苇带小孩 ooc  黑研出没注意
19赤苇x7岁木兔  
今天傍晚6点多还买到车票,以为下班了来着!!然后开心地逛超市结果回家发现车票丢了!!伤心到咳嗽…
文风辣鸡奇怪(都写了些啥呀???
逻辑常识bug求忽略吧QAQ(你好烦…






1

    木兔看着赤苇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放进行李箱,每放进一件心里就越是郁闷…

    “赤苇…”木兔轻拉着赤苇的衣摆,成功地引起了那位黑发美人的注意,只见那美人回头一瞄,轻呼“怎么了?”

    木兔只是低头瘪嘴不说话,赤苇只有回头继续收拾,这次实地研究需要去到偏僻的乡下,必须好好准备才行。木兔…放到黑尾那应该没什么问题,只是别麻烦到研磨就好了。

    想起上次木兔去他们家拉着研磨要去买冰棒就头大,黑尾站在他们后面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麻烦的幼驯染…不过毕竟是麻烦到了他们,得跟木兔好好说明才行,不准不好好上课,不可以不吃青菜,不可以拉着黑尾研磨去吃烤肉…赤苇在心里列举各种木兔寄居行为规范,起码木兔不能洗完澡在沙发上乱晃水滴滴的头发。

    “赤苇…”身后的木兔适时唤了一声,赤苇回头看到木兔头发都耸拉下来,果然在闹别扭。
   
    “木兔是有什么话要跟我说吗?”语气比上一次回应要轻一些。

    “赤苇…”还是不愿意说呢,果然还是小孩子。
    “嗯嗯。”
    “赤苇…”
    “嗯嗯,在的。”
    “赤苇…”
    “嗯嗯,我是赤苇。木兔,你该刷牙睡觉了。”
    “赤苇大笨蛋!!”

2      

第二天,由于赤苇在学校还要参加准备实地研究的讨论会,只好让同学校的黑尾帮忙接木兔回家。

       “哈哈哈小鬼又是我来接你啦!”黑尾调笑着走近某个背着小书包正一边前后摇晃着身体一边念叨着“赤苇~赤苇~”的小孩,只见小孩一看到黑尾就将整个脸焉了下来…

        “嗯?是有多不爽看到我?赤苇跟你说了吧?过几天要来我家住哟~快叫黑尾哥哥,给黑尾哥哥笑一个~”黑尾主动蹲下来跟木兔说话,还摆出自以为很真挚的表情。最后没等来木兔的一声哥哥,倒是引来一直在旁边打游戏的幼驯染一句“阿黑变态”。

        “这样就可以了吗?刚刚木兔一路上都提不起劲的样子啊,要不跟赤苇说说吧”研磨在送完木兔回家后难得显出担心的样子。
        “噢呀,研磨竟然会对游戏以外的东西上心呐~看来你终于长大了呀~既然是你提的要不还是由你跟赤苇说吧?怎样怎样?”
         “阿黑好烦,不要…”
          “要的…”
          “不要…”

           “要…”
          “不要…”

3

        讨论会结束时间是在晚上7点,距离木兔回家时间有3小时,距离黑尾告诉他木兔状态低落的时间有两个半小时…

       “唉…上次他想要吃的那款棉花糖是在这边的店卖的吧…  ”赤苇想着木兔能吃上想要的东西应该会开心的吧,虽然刚在开会时收到黑尾的信息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果然还是有必要哄哄…那家伙果然还是笑着比较让人心情好。

       即使赤苇以冷静著称,但看到家里没有开灯也没有如往常一样扑过来的木兔时不免皱眉,这小孩怎么就这么擅长添乱…

       敲了邻居木叶的门,没有;问过了黑尾,没有;去过了平时去的小公园,没有…就在赤苇几乎要出动交友圈帮忙找的时候,他眼尾余光突然一闪,那家伙呆呆地坐在便利店外,眼前车水马龙。

4
        “光太郎…你在这有什么事吗?”赤苇看似冷静地跟木兔说着话,其实他没注意到已有汗水爬上额头。而木兔似乎还没反映过来,呆看着赤苇数秒,突然超兴奋超大声地喊了一声“赤苇!”然后又像是想起什么事一样低头,将整张脸都快缩进上衣衣领… “赤苇…我去买车票了…我想和你在一起。”
       赤苇看着越发耸拉着头的木兔,轻轻揉了他软软的头发,“真勇敢呢木兔,我会和你在一起的。我只是会走开几天而已。真想到时回来看见光太郎变成男子汉的样子…”
       “赤苇!!我肯定会变成男子汉等你回来的!!!”
      “那可真的太厉害了呢光太郎。””说着把还拿在手里的棉花糖递给了木兔,后者看见赤苇递过来的东西简直两眼放光,一下子就精神起来~
       “那么,已经给了奖励,我们就一起去把车票给退了吧”赤苇坐下看着正吃的开心的木兔,看来是没什么问题了。车站就在便利店后面,退票后就散步回家做饭吧,今晚想要吃饭团啊…
        但是木兔似乎总能以各种方式吸引他的注意。
        “赤苇…其实我已经把票弄不见了…我买完票就饿了嘛…”一边说着嘴里吃着棉花糖。
         “对不起…赤苇。”
         某小孩嘴里依然吃着棉花糖。

         要不我还带他走?把他放黑尾家真的没问题吗?

5

黑尾先生表示问题超大好嘛!!

_fin

这是我的第一篇兔赤文呐…如果能让看到的朋友有一点点开心那我也就很开心啦~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