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兔赤】想和你搭乘的那辆车

今天午睡的梦,模模糊糊记得也不太清,感觉兔赤发生这样的故事会有趣的吧(大概





      木兔光太郎上了一辆绿色的6号车,揣着600块钱,打算前往宫城县找因排球赛认识的徒弟。虽然没有去什么有名的景点,但还是被带着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回去一定要跟木叶那家伙好好炫耀!!

      回程时,他看见一位黑发少年也在车站前,莫名地让他觉得心情就那么安静了下来。他,长得真好看啊…

        拿散钱时,木兔发现身上带来的300块整钱。他只好厚着脸皮向黑发少年借零钱“那个…我叫木兔光太郎!我是来这里找徒弟的!我只带了300块整钱来,所以现在没有零钱…你可不可以…额…那个…”

        只见黑发少年冷静的脸显出一丝惊讶。

        当木兔以为他不愿意而想进一步表明善意时,黑发少年望着他的眼睛徐徐开口道:“木兔桑,你好。想必你是来旅游的,花费不少吧。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带来的600块一直还在?”
   
        木兔在想解释时怔住,为什么?

         此时黄色6号车没有在他们等候的站牌停下,径直驶向了远方。黑发少年望着远去的车,似乎不带任何情绪地说道:
“这是第四天了。”

         而后便不管已呆在原地的木兔光太郎,向着不远处的小巷走去…望着快要离开视线的少年,木兔隔着一条小马路向他喊到: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赤苇…赤苇京治。”





--tbc--

今天午睡的梦,感觉用在兔赤上会不错。

稍微解释一下就是现在运营的黄车6号车才能载他们离开“宫城”。而赤苇是在时间线四天前搭绿色的6号车来的,但绿色6号车在他来的第二天就停运了,所以必须搭乘来回一样的车才能离开的赤苇就被困住4天啦…
至于为什么木兔桑可以也绿色车停运的情况下依然能搭上,可能就是关键呢www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