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出轰]认识你那天我晚饭吃了荞麦面【二】

绿谷出久x轰焦冻
出轰!!出轰!!注意避雷!!
剧情老套 走向迷幻  无存稿
人物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意外地受到了鼓励    突然更新 

(1)
       结束一天的工作,绿谷应邀来到轰家里。他脸上有伤却不妨碍仍然好看的相貌。这还是绿谷最近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和年纪相当的人接触。他好奇地看着房间内的沙发、拉得严严实实的窗帘和墙上的飞镖盘。原来他一个人住在这样的房间啊,怪不得天天点外卖。

        某个天天吃外卖的家伙招呼绿谷来沙发坐,抬头略带抱歉地说:不好意思,我家里也没什么有趣的东西,这个枪战游戏你要和我一起玩吗?我叫你绿谷可以吗?你可以叫我轰。”

       “可以的,轰…轰君。我们就来玩这个游戏吧!我们还能一边聊聊天!”

       绿谷赶紧坐下接过轰递过来的游戏柄。他们一边玩着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气氛还算融洽。绿谷想起昨晚认识的经过,随口一问:“轰你为什么每次点外卖只吃荞麦面的?我们店还有其他菜品也很好吃的,店长最近也研究了好多新菜式,有空来店里我给你介绍他啊,他人很好的请我工作还会教我做菜。对了,你从一开始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为什么就是不跟其他人说话啊?”

    _“绿谷少年,你过来听听看这电话通了怎么没人说话的?”

    _“呃?喂你好,这里是雄英饭店,请问你是需要点外卖还是定酒席?”

   _  “喂!你能听到我说话吗!?真的听得到吗!?”电话那头突然传来男性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激动。

    _ “是的,你请说,我能听到。”

       _“一份荞麦面,地址是双鸭山大夏16楼A座。请尽快送。”那边突然停顿了一会如是说道。绿谷出久来店里工作以来还是第一次听到客人如此迫切地想吃晚饭。

(2)

      “你们店的荞麦面很好吃。”轰没有回答绿谷的话,冷不丁地来了这么一句。

      绿谷心想他这样问算不算窥探别人隐私,轰会不高兴的吧…不希望气氛就这么尴尬下来,绿谷看着游戏中的轰枪法奇准不禁感叹“轰君枪法真厉害啊,要怎么才能避开障碍物啊?”

       轰转头就看了绿谷看着显示的侧脸,他的眼睛亮得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琉璃珠。

      把自己手柄和绿谷的并排,两人挨的很近,轰正一步一步地做操作分析,不时带着绿谷的手指按着按钮。而绿谷眼珠向上一瞄就能看到有些绿发糅进了轰的红发里,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3)
       绿谷最近下班都会找轰玩,然后10点左右离开。照他的说法是难得找到了同龄的朋友,而且轰也说了这附近没有朋友,希望绿谷常来。

      虽然精神上是很雀跃,但身体上莫名不听使唤。绿谷感觉自己最近抵抗力低了不少,白天工作总觉得睡不够,上下眼皮总是大战不停。锻炼的肌肉也似乎退化,吓得他赶紧要求加大工作量。

       虽然白天容易疲惫,那下班后还是会打起精神,看到店长还在点账,打完招呼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直奔双鸭山大夏。


—tbc—

emmmm好像也没写出什么内容来…
依旧无草稿 无存稿
感谢!!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