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方知嘉维

高中时有幸与你同桌。

        虽然抽烟喝酒夜不归宿,但你会放任着挤八辈子都不一定能上得去的公交就在眼前也不上,不为所动地借电话给我联系妈妈。

        虽然考试经常不及格,但你会开心地跟我说“今天试卷上那题a°=1我会做啦哈哈~”

        虽然看起来乱七八糟的朋友有很多,但你会跟他们说“我同桌要学习的,你们不要打扰她。”

       我不知道他在别人口中是怎样的坏学生,但我真的觉得能遇到他非常幸运。

        他知道我也喜欢海贼后会在回家后带他的手办回来给我看,那时不懂,现在想想大概是真的有把我当朋友了吧。

        他会在早读休息时间问我要不要一起看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载到手机的最新一集,我们甚至花费了一节自习课的时间笔聊了七武海到底谁最厉害。

        他也有说起他的初中,插科打诨认识了一群损友。但小学时却是个好学生,甚至称得上优异。小升初的时候学费半免的考上了我们这边最好的私立初中。

        可惜家里那时在市场卖鱼,经济比较困难,他也就挥挥衣袖蹦进了家附近的初中,再考进一家普普通通的高中,有一个我这样普普通通的同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