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牛及]我的你的他的自拍

牛岛若利×及川徹  已交往设定
文笔没有 剧情废 没什么营养
人物属于古馆老师  OOC属于我
HQ的本命西皮!

(1)
       最近社交网站小规模地流行起了名为〈他的自拍〉的博主,据说搜索过ID的大部分人都吓得不行。这小规模信息理所应当地转到了沉迷社交网络的及川先生的首页。
  
       “真的有这么可怕吗?”及川徹靠在床沿嘟囔,跃跃欲试,手指要按下搜索键的时候又冷不丁地收了回来。“哎,万一真的很吓人那那那…”
    
       “那还是找个倒霉家伙试验试验好了~”说着切出页面,进入和牛岛若利的聊天框。据及川徹表示,他真的只是担心小牛若在学校跟别人没有共同话题才来分享趣事,及川先生根本没在怕的~

(2)
         收到及川发过来的消息时,牛岛若利刚洗完澡身上还残留着些水汽,注意到桌面上的手机指示灯闪着绿光,拿起一看果然是及川,那个固执地不愿担任他的二传手的及川,那个他的及川。

——小牛若,你在网上搜了〈他的自拍〉这个ID了吗?应该说你知道他的自拍吗?
     
        看到“他”这个字眼的牛岛不自觉皱眉,他?他是谁?及川很在意“他”吗?

——不知道,我现在去查。
——!!!小牛若你先等等!你平时胆子大不大的啊!去鬼屋害不害怕的啊!!
 
         及川看着聊天框里牛岛的话不免担心,虽然那个笨蛋平时那么冷静,但万一真的被吓到了这也是他不想看到的。

         及川徹一边扒拉些头发一边想着要不还是给牛岛若利打个电话?

(3)
       过不了一分钟,对方就重新在聊天框里出现了。牛岛若利一脸平静地输入着:
——及川,我去看过了,原来是这种图片。

         及川徹几乎整个人从靠着的床沿弹起,他坐直了腰板看着这短短的一句话,手指快速运行:
——真的有这么可怕吗?我很好奇啊!想问问你们白鸟泽有没有流传这个,果然吓到你了吧哈哈哈哈哈

对面很快回复:
——及川你是害怕吗?鬼怪之类的我们家还是略有研究的。

——哈!?及川先生怎么可能害怕,只是好奇而已!
——是吗?我也猜到你是好奇所以还存了图片,现在发给你吧。

(4)
        及川看到这句话火速切出了聊天框,相信我,及川先生真的没在怕的~手机适时抖了一下,及川切回来看见牛岛的对话栏有一条未读信息,明明白白地显示着:[图片]

       这下,及川先生更不会打开了。他愣了一下后急迫地翻出了牛岛若利的邮箱,手指速度甚至比刚才更快不少。那边厢牛岛还在纳闷及川突然的“消失”,他去哪了?怎么没回复我?

     好在及川没有“消失”很久,牛岛在疑惑十几秒后收到及川的邮件轰炸。
——笨蛋小牛若!我永远不会点开我俩的LINE聊天框了!!告辞!!
——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回来了!!
——我们回不去了!!

      看着及川明明害怕又装作好奇最后竟然给他发邮件“控诉”的举动,牛岛摩挲着那些文字勾起淡淡的笑容,心里欢喜得不得了。他马上在LINE聊天框里回复:
——只是猫而已,感觉很像你。
——真的,我没有存图,只是突然想这么说看看你反应而已。
——及川?

      牛岛没等来回复,倒是又收到了来自及川的邮件问候:
——手机抖个不停!但及川先生是不会上当的!休想我去看!
       
        手机对面的牛岛这下子是没办法了,把刚在LINE上的回复复述了一遍再加上以排球作为保证才把及川哄回来了聊天框。及川宛如选择性失忆般一个劲夸图片上的猫可爱,从毛色发质体型到掌底小肉垫都夸了一遍,似乎刚刚他们就一直在聊这个吸猫话题。

        看着聊天背景里的及川自拍照,牛岛意有所指的轻声说了句:是啊,真可爱。

(5)
第二天,青叶城西男子排球部的大家如常认真训练着,倒是白鸟泽男子排球部发生了小插曲。

     濑见英太拿着手机问刚踏入更衣室的牛岛若利:“若利,你知道那个〈他的自拍〉吗?是不是真那么那个?”
“嗯,知道。很好看”他的自拍,及川的自拍。
 
       濑见信以为真,露出阳光的笑脸看着准备离开的牛岛。“差点就被天童那家伙骗了,若利你都这么说了那看来根本就不可怕啊!”说完顺手捞起手机啪嗒啪嗒打字。在牛岛若利深藏功与名的背影后传来尖叫。

—fin—
因为我没有LINE所以套入了微信的,不知道会不会有bug…请指正
另外,我太怂了没敢微博上搜  我的自拍  这个ID,不过从基友反应来看应该是真的吓人的东西?慎搜!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