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月山]你这样就很好

月岛萤x山口忠

希望辣鸡文笔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帅气可爱!!
其实HQ里帅气的男孩子有很多,其中感觉性格跟我比较接近的就是山口了(还真敢说???)。
只是我没有他幸运,他有幼驯染,还有一群可爱的队友。 (◔ิv◔ิ.) ​​​
因为是喜欢的人,私心给了好结果。(๑´ڡ`๑)
以上


01.
周二

“山口,这周六一起去吃烤肉吧!”前桌的山崎突然把椅子后仰侧头对着正在做习题的山口忠熟络地发出邀请。

山口对于突如其来的邀请显得有些惊讶,惊讶于平时一直不怎么邀他玩的同学的示好。可出于想和同学打好关系结交朋友的想法还是难掩开心地把头凑近了些,笑着说“嗯,好呀!一起去吧!!”

“噢!那说好了呀!我带你去一家烤肉超好吃的店!大家一起来呀!!”说完同学便又把椅子倒回去邀请了隔壁桌的同学。

刚好此时月岛也从外面回来,山口马上兴奋地说“阿月,周六山崎约了我去吃烤肉,你要来吗?”

月岛稍稍蹙眉,难得的休假日显然不想出门。

“不去。”

“呃,好吧…”



02
周五

“喂,藤原!周六记得我们一起烤肉啊!”山崎对着隔壁桌的同学提醒到。

“啊…我可能不行了…得去陪女朋友~抱歉啦”

“那我和高桥两个去了蛤!”山崎果然又拉着要好的高桥不住吐槽,完全没有其他人说话的余地,当然,包括山口忠。

“啊…那个,我可以………”

还没说完,那两人像是完全没注意到地搭肩走出课室。

一直坐在旁边的月岛就这样默默看着山口,等过了儿便提醒他“山口,回去了。”

“嗯。”

03
周五

走到分叉口,山口转左。月岛突然叫住了他,不等他转身突然说道。“山口,周六陪我去个地方吧………”

“嗯?”

“我发现了家更好吃的烤肉店,不一起去吗?”月岛略带冷冽的声音传进山口耳朵里,融进在跃动的心跳里!

“嗯!好的阿月!!明天我来找你吧!”山口轻颤着大吼出声,整根呆毛都竖得直直的。

“吵死了,山口。快回去吧”
“嗯!阿月也是!!”


“逊毙了。”月岛在房间看着山口狂发的几条讯息,轻笑道。


—fin—

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有这样的想法,会对朋友的邀约很兴奋,但遇上朋友忘了的情况会很郁闷,懊恼只有自己暗自开心,明明都没人在意嘛………(胡言乱语)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