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和朋友们

你好:)知名不具

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我前几天约好了您,当时票也买了。明天就是漫展了,您晚上11点跟我说再买张票吧,那谁今天面试后一起吃饭,之后混太久了错过了地铁直接住您那了…
当你直接理所当然让我买票而不是问我那谁来我o不ok,这就意味着明天去展的又是你们两个手挽手好姐妹和我。
fine。:)
   

这是我昨天写好的,设置了定时发。我知道你有关注这个帐号,但我还是发了。不用担心下次见面会尴尬,我已经不会再约你了。谢谢你当时接受我的邀请,或许我以后应该锻炼自己一个人逛展或者联络以前的好朋友们重新搞好人际关系。不知道你是否会埋怨我小气,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假笑下的真实想法。有时会懊恼我这样是不是表现得太小孩子气太难以相处了,然后担心你们因为我这样而不开心。

夜越深越发回想得多,就此停笔。

评论